close

奇奇戒吃嘴嘴已經當當邁入第十天了~~~

剛開始第一天是假日,午休睡覺狂哭了好久,我跟爸比都有共識(哈哈其實是我們對愛哭奇已經麻避避了),晚上奇奇好像知道沒有特別

問,但第二.三天有開始想念會問,因為是跟學校老師(奇奇口中的張媽咪)討論過奇奇的情況,所以就把一切都推給了張媽咪了,都說給了

張媽咪的小寶貝了,奇奇好像有點釋懷了!

接下了的日子,基本上奇奇都不會再跟我說要吃嘴嘴了,但今夜奇奇醒來哭了好幾次,往常只需要把嘴嘴塞進嘴裏就好,但現在沒有輔助

工具有點難搞,不知是不是壓抑對嘴嘴的想念,還媽咪我自已想太多,當下有了不捨的心情想衝下廚房拿嘴嘴來,最後我忍住了!(但也搞

的我睡不覺了),一定不能破功才是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