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借閱親子共讀的書,都是媽咪我自已去挑選借閱。

今天剛好有書藉要歸還,想了想,某耜份奇奇夠穩定了,等奇奇下課一起去吧!!!

下課帶奇奇去了,路上也是一直問粉多為什麼???

 

媽咪把摩拖車停好。

奇奇:那馬路上怎麼有數字,是不是剛剛有車被拖走(因為之前去高雄爸比的車被拖走)

媽咪:那不是,應該是有人要施工作記號。

奇奇:為什麼要施工???

媽咪:應該是要維修保養吧(無法立馬回答,愣了三秒有吧)

 

到了圖書館奇奇跟這媽咪選書,我拿出來唸了書名,奇奇會很有主見的決定要不要

妙事1.突然看到才剛還同樣書名的書(第一次露營),竟然會說還要再借。

妙事2.媽咪選了一書(人老了現在就忘了書名),奇奇竟然也記得這本學校有了,不用借了。

 

選好書,我選擇讓奇奇自已拿書去消毒箱,自已操作借書掃描器,還不錯奇奇看我試範一次,奇奇就上手。(可惜媽咪忘了拍照)

另外之前媽咪有借DVD給奇奇看,奇奇也一直問我們不借DVD嗎??? 動畫真的更有吸引力!!!

奇奇可認真的看,外盒小小的圖片,一看就知道是什麼,很多被我打搶,最後選了笑笑羊,回家就裝乖一切為了看DVD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